close

 


會不會有人一開始被這個影片嚇到啊… 還滿好聽的不是嗎

我覺得這部漫畫和動畫出的好快喔… 不過2008年出的動畫到現在也8年了耶,有那麼久嗎?
追漫畫最怕是很久很久才出一本,然後就遲遲沒有結局… 
不知道黑執事漫畫會不會這樣
這篇是漫畫改編的,對於比較喜歡先看動畫的我,再看漫畫會比較進入畫面
要不然我不是很懂得看漫畫的人,總覺得不知該從哪一格開始真是令人困擾
這篇想必有不少人會鉅細靡遺的介紹,我只是想直接寫感想,(懶就說一聲)
『請自己原諒自己的自言自語,畢竟我是一個希望部落格有人氣的版主)

這篇馬戲團色彩比較繽紛,3847也比較會笑,要不然就是常常有突然頓悟的表情
倒是謝爾,雖然也常常有可愛Q版的畫面出現,但最後他崩潰了… 嗚… 好可憐的小孩

本來我以為那些人去宅邸要殺謝爾的時候,菲尼的那段只是打傷人而已
一直到溫蒂被射擊,我才知道這些人都要死了,滿震驚的
最後,是不是連DOLL都…,我真不敢想… 
好血腥好有趣好矛盾的一幕… 

記得3847在第一季的時候,有跟護士小姐 OOXX,沒想到這篇也跟BEAST嗯嗯啊啊
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趁少爺在生病躺床上沒空理你的時候,你竟然…  

沒多久應該可以看到新的劇場版,希望再沒多久能看到第四季… 
話說,很多人不滿第二季的結尾
不過你要他怎麼演呢,難道賽巴斯欽會自動終止契約,還是說一直服侍少爺到老死??

雖然不可能從年輕一直演啦,不過這樣的結局也算是一種結局
二個人才能夠一直這樣永遠的 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雪時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