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AE%8A%E8%BA%AB%E5%85%AC%E4%B8%BB
維基百科的介紹… 

一開始我是因為好奇配音員朴璐美的聲音才找到這部片的…
才發現說男主角河野亨是我也知道的聲優(福山潤)所配的…
這部動畫很短,才12集而已,因為我覺得他應該可以發揮的地方還滿多的
不過三個男生變成公主的時間也才短短的一年,所以12集也差不多啦…
裡面主要角色的頭髮顏色都很鮮豔…  藍、黃、紅、綠… 
可能因為這樣我才不會認錯人 (我有臉盲症  )

雖然查了一下,普遍是認為這部是正常性向動畫
但我卻覺得腐味很重…  (不是腐臭味 @@)
疑點如下:
裕史郎雖為了小亨,故意去氣他的表妹,而去親吻了他,但是那二個人的表情… 
最後一集小亨特別問了裕史郎希不希望他留下… 那一幕… 
還有…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片尾曲就只有小亨和裕史郎二個人… 雖然實琴有女朋友,但你們也不可以把他丟下啊… 

總之這是一部輕鬆的一部值得看的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雪時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