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一初戀
 世界一初戀     
小野寺在初中的時候對高野一見鐘情… 
可是卻因為他問了高野喜不喜歡他的時候,高野給了一個笑
小野寺誤以為是在嘲笑他,進而分手了… 

無法逃離(掙脫『漫畫』)的背叛

無法掙脫的背叛  
祇王夕月有著讀心與治癒的能力
前世與惡魔路卡是情人,但這世完全忘了這回事
與其他戒之手一起對抗曾是從小一起長大如同大哥哥般的奏多(泠呀)


連看著二部動畫,其實沒什麼關聯,就是想要一起寫下去
如果非得要寫在同一篇,我覺得讓我這樣寫的理由
是覺得… 各部的男主角都太有愛了…

世界一初戀的高野政宗離開了小野寺律已經十年,身邊還有個不離不棄的帥哥好朋友
但高野就是非得要小野寺不可…

無法逃離的背叛,其實說是BL也有點牽強,說是沒有呢,又是讓腐女心花兒朵朵開
跟高野一樣的是,路卡也是很痴情的守候在夕月的身邊
就算夕月什麼也想不起來,他也是很忠心(?的說,我不會背叛你的… 

如果提到我那裡不滿意的話。。。
那就是… 世界一初戀的人物,一直在KISS KISS,嘴唇也好厚,而且,除了高野和小野寺這條主線之外
另外,編輯五人就有四人是同性戀… 連小老闆和他秘書也是… 天啊,這是哪間公司啊… 
不過,這間公司是出版社,也算是讓我了解到漫畫的字原來是編輯剪貼上去的啊… 編輯還要忙這個,好累。

至於無法逃離的背叛,結尾有點潦草,怎麼夕月發光後就…結束了… 
我還期待天白大人跟泠呀有什麼精彩的對手戲… 
感覺有第二部的出現,但是實際上又是一點跡象都沒有… 
不過,美形的人物好多,又幾乎都是配好對… 
天白大人與執事冬解、焰椎真與愁生、黑刀與千紫郎… 
如果說他們沒有那個意思我才不相信咧…,什麼戴戒指、我會負責… 
連十瑚和九十九都來個姐弟戀… 真是很有愛的一部動畫… 
最後最後,夕月還是沒想起來,那就算是沒有想起來好了…
起碼跟路卡相處之後會愛上他吧,竟然連牽手、擁抱…都沒有… 我好失望喔

最後結論,這二部還是很值得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雪時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