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怕…

覺得很真實的惡夢

一開始,邀請幾位同學去遊船聚會

還跟幾位同學聊近況

其中有位S同學,還跟我說,一早她女兒生病,所以沒帶她來赴約

聊著聊著

想說怎麼其他的同學不見了

原來是搭上船離開,其餘的人只能等著下一班船

後來,S突然發了狂,飛撲過來掐住我的脖子說

不會來了,下一班船不會來了… 我們會死在這裡… 

把她推開之後,我很緊張的跑去附近,看看有沒有船靠岸的消息

覺得等了好久~

突然有個男的站在旁邊,慢慢的說… 下一班船二分鐘之後靠岸

說完的那刻,我突然看到眼前不遠的岸邊,有二、三個人跑了過去

那時我就意識到完了… 她等不及,已經跳下水去了…

旁邊一個女的也站著說,怎麼會這樣… 

最後我說了一句… S我對不起你…

就嚇醒了…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雪時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