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鬥爭  

故事簡介:繪麻是一個普通的女高中生,她的父親與心上人再婚,因為繼母擁有十三個兒子,所以                   繪麻突然成為家中唯一的女兒。
                這會讓原本平穩的兄弟生活產生什麼變化呢?(維基百科)


感想:本來一開始 看到那麼多的男後宮,感覺很奇怪…
         但是突然想到多年前玩的遊戲「美少女夢工廠」… (好古老… 
         不也是這種類型嗎,只不過裡面沒有那麼多的男生…而已
         

          好看是好看,但我一直很想要把它當成遊戲在看… 

          很想要選擇自己想要的男主角 哈哈… 

          要是我,我會選「梓」喔,感覺比較溫柔的男生 哈

          裡面的男生好多,想說我這個臉盲症的患者會搞的清楚誰是誰嗎
          不過,看個幾集就還滿清楚的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常出現
          只是,為什麼有的跟女主角才說個二句話,就喜歡上她,是怎樣… 
          地球上沒有別的女生了嗎… 

          自從看了黑執事,注意上了聲優之後,我就常常會看誰是誰配的
          雖然我這個耳聾症的分不清誰是誰,(症頭還真多)
          但看到首圖就覺得,還滿利害的,很多我都曾經(見)過的聲優,陣容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雪時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